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湖州师范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考试科目及安排

来源:湖州师范学院 2013-12-30 14:18:50

湖州师范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考试科目及安排

(1)音乐类专业考试科目及内容

i、考试科目:主项(声乐、器乐或舞蹈)、加试、视唱。三门考试的总成绩折合为100分,各门考试科目占分比例分别为:视唱10%,主项80%,加试不超过10%。(因我校音乐学为师范类专业,大学课程中有声乐课,所以主项是器乐或舞蹈的考生加试必须是声乐)

ii、考试内容:

①视唱:分A、B两门,任选一门,两者均为抽题视唱。A为五线谱视唱、B为简谱视唱。

②声乐:自选独唱歌曲1首,考生自备乐谱。

③器乐:钢琴或其他乐器,演奏自选练习曲或乐曲一首。

④舞蹈:成品舞和技巧组合。

(2)美术类专业考试科目及内容

i、考试科目:《素描》、《色彩》二门。二门考试总成绩为200分,《素描》、《色彩》分别为100分。

ii、考试内容:

①《素描》:真人头像默写。

要求:A、造型准确;B、表现技法与技巧运用恰当;C、画面构图完整;D、用铅笔、炭笔类工具表现。

②《色彩》:静物默写。

要求:A、造型准确;B、色彩关系明确;C、空间处理与表现技法恰当;D、限水粉、水彩形式表现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